ads

捷運宅租金回報破8% 英國人:很平常



隨著淡海輕軌、桃園機捷、台中捷運、高雄輕軌等大眾運輸話題在各個縣市發酵,對當地房價的拉抬有目共睹。然而,台灣不動產市場為房地重稅、租金低迷所累,致使國內的捷運宅幾已無利可圖

台灣搜房網創辦人楊建傑表示,捷運宅在房市中的優勢對其他國家而言同樣引人入勝,若除去高房價的侵蝕,先進國家都會區的淨投資報酬率可突破8%。


英國北部第1大城曼徹斯特(Manchester)郵遞區號M16地區的「West Point西典精品公寓」,腳程10分鐘內餐廳、賣場、學區、公園一應俱全,加上步行至Trafford Bar輕軌轉運站僅5分鐘(搭乘2站抵達曼城中心商業區)、駕車10分鐘可到MediaCityUK英國媒體城,便捷的居住機能獲得Walk Score網站85分的高度評價。

目前「West Point西典精品公寓」正在翻修當中,預計2018年第2季完工交屋,總價英鎊79,000元起、帶裝潢附傢俱,包租期間免納地租,買家可享8%-8.6%的淨租金投報率

楊建傑分析,曼徹斯特的租屋人口近3成之多,主要以30歲左右、受薪階級的青年租客為需求大宗,當地在高房價、低租金的支撐下,8%以上的投報率實屬合理。

沒有留言

有任何需求或建議,歡迎與我們聯絡,我們會盡快與您回覆!!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