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搶衛生紙囤貨商機 共享倉業者推首月免費儲存


台灣民眾瘋搶衛生紙,量販店剛補貨上架隨即被搬光,共享倉業者Boxful任意存出奇招,推出首次預定到府共享倉服務,不但贈送第一個月免費儲存,還將一整串12包舒潔抽取式衛生紙裝滿收納箱。民眾賺到一串衛生紙,還可將家中重要但少用、佔空間的物品或換季衣物棉、家電被送到共享倉暫存。

Boxful 任意存台灣區總經理許仄偉指出,很多人把衛生紙囤積在家中,省小錢但反而佔了每坪數十萬、甚至百萬的居住空間,加上過季衣物、家電或文件紀念品,形同每個月浪費居住空間成本。

以一般家中換季就少用的電暖爐為例,在家中擺放加上緩衝空間,大概佔0.3平方公尺,以北市套房一坪每月租金1,648元計算,將電暖器擺在家中每月的空間成本是150元;但若擺在共享倉的標準箱中,每月的成本約69元,等於每月省下81元,節省近54%的空間成本,一年最少省下972元。

Boxful任意存「訂迷你箱送衛生紙」活動即日起至3月31日止,前100名新用戶預定標準箱以上之服務,即隨箱附贈舒潔110抽衛生紙1串共12包。(林芳如/台北報導)

文章來源:蘋果即時新聞

沒有留言

有任何需求或建議,歡迎與我們聯絡,我們會盡快與您回覆!!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