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所有機密都在這!台灣賓士辦公室首度曝光

車商總有許多機密不能公開,其中包含掌管運作的地區總部,特別的是,台灣賓士今年舉辦一場辦公室媒體導覽活動,不只揭開台灣賓士的神秘面紗,也從全新設計的辦公室展現科技與創新的思維,確實讓人體會到外商工作就是不一樣!
▲入口的迎賓大廳氣勢十足。(圖/Mercedes-Benz提供)

台灣賓士的全新辦公室以母集團提出全球移動辦公與工作環境革新的理念,斥資重金打造全新辦公室,採用全開放式的空間規劃,並加入遠端通訊科技,就跟賓士的產品一樣,既有質感又很科技。

▲革新後的辦公室採用開放辦公區,全面拆除傳統隔間,使整體空間更為流通寬廣。(圖/Mercedes-Benz提供)


為了強調溝通與交流,部門主管已經沒有自己的小房間,而是跟所有同事一起在開放空間工作,所以整個樓層的開放辦公區,全面拆除傳統隔間,使整體空間更為流通寬廣,並加入工作站的巧思,每一個人都配有各自的置物櫃,即使目前每個人都有自己專屬的工作空間,但是仍不配置固定的座位,為未來移動辦公留下最好的伏筆。

▲台灣賓士的辦公室大革新秉持「Less Me, More We」的設計理念。(圖/Mercedes-Benz提供)

每個部門都有一個中央討論區,每個討論區都有自己的風格,有籃球、拳擊沙包、飛鏢等運動休閒的活動區、可借閱各式書籍的閱覽區、掛上衝浪板的海濱休息區、與擁有固定式鞦韆的心靈沉澱區,別懷疑,沙包真的能打,鞦韆真的可以盪,在這種新思維的環境中工作,才可以應付瞬息萬變的潮流與趨勢,接受更嚴峻的挑戰。


▲據說下午六點之後這張桌子擺的就會是啤酒。(圖/Mercedes-Benz提供)


 ▲公共區中有電子飛鏢跟沙包。(圖/Mercedes-Benz提供)


文章來源:三立新聞網

沒有留言

有任何需求或建議,歡迎與我們聯絡,我們會盡快與您回覆!!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