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前往記憶中的地方旅行!懷舊給我們帶來的好處


作者/許鈺婕 WorkFun工作趣主題辦公室




 主題辦公室, 商務中心, 創意辦公室, 虛擬辦公室,懷舊,最新消息, 「你們辦公室裝潢的好特別喔!」常常有客人一踏入我們工作趣時就會這樣對我們說,但你知道我們商務中心除了設計成懷舊主題之外,「懷舊」其實對你有很大的益處嗎?


「懷舊治療」是指藉由通過懷舊過去的往事,探索他生命中事件的意義,回憶並評價過去經驗,來滿足與自我肯定。回憶雖然不是全部都是開心的,但總體而言,它對我們的好處還是比壞處來的多。


除了只是在腦海裡回憶外,現在的人甚至帶著照片回到回憶裡的那個場景,重新創造一次新的回憶。


Dear Photograph(@dearphotograph)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日劇求婚大作戰中,男主角-岩瀨健想跟新儀已久的女孩-吉田禮告白,卻頻頻留下遺憾。某次回到小學,回憶起小時候的自己總是自信的模樣,於是藉由重新達成當時輕易完成的花式單槓來重建信心,進而獲得「那時的我和現在還是同一個人,感覺自己什麼都做得到」的自信。


適當的懷舊,能讓自己有好心情,也能激勵自己成為更好的人。抱著好心情,便會有很大的機率會有好事發生在你身上。





Work Fun 10樓商務中心,設計成九份老街的及英式牛津街的懷舊主題,除了可以透過懷舊主題改善心情、增加自信心,其他收信及水電費、大樓管理費的事項也都會幫你處理地好好的。

想要帶著一台筆電就可上班?歡迎線上預約或打電話預約看場地。

WorkFun : (02)2752-6619




參考資料:










沒有留言

有任何需求或建議,歡迎與我們聯絡,我們會盡快與您回覆!!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