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靠手機APP輕鬆收租、報稅? 日本人辦到了



隨著2020年東京奧運的腳步逐漸靠近,日本房地產再度掀起新一波的投資熱潮。有別於先前以自住為主的投資動機,看好奧運為基建及觀光帶來的巨大革新,國人對日本房地產在管理方面變得更加注重。 

一旦成為日本房東,多數人會委由當地物業管理公司代行招租、修繕、客訴…等事宜,避免異地遙控、語言障礙、文化差異造成的不便。
事實上,委託代管一向是日本房地產的標準做法,即使日本本國的房東也是如此。


 究竟日本的物業公司能替房東們做什麼呢? 

以株式會社RJC Research為例,受委託期間其包辦從出租前溝通、到退租後復原的「一條龍」作業,當中包括:
 (1)租金評估、仲介招租。
(2)代收租金、跨國匯款。
 (3)設備維修、屋況檢查。
(4)租客溝通與糾紛處理。
(5)退租後原狀恢復工作。

另外,RJC Research亦聯合合格稅理士提供納稅管理人服務、個人所得稅年度確定申告、日本稅務諮詢,搭配旗下APP軟體讓房東可隨時查看現金流、投資收益、及即時匯款情況,並能以附帶的即時通訊功能與私人物業管家聯繫,讓跨國收租比在台灣跨縣市還要輕鬆!

沒有留言

有任何需求或建議,歡迎與我們聯絡,我們會盡快與您回覆!!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