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美國】共享公寓WeLive - Y世代新選擇



當全世界都在效仿 WeWork 出租共享辦公空間時,WeWork 已經跳出了共享辦公空間的定義。這家估值 160 億美元的公司,正式推出了面向年輕人的租房服務——WeLive

看一下 WeLive 的營銷宣傳:WeLive 說它可以拎包入住租期靈活,可以按月繳納租金沒有中介費,不需要 40 倍租金證明;還提供家政和禮賓服務,這些聽起來像是服務式公寓。

WeLive的宣傳
WeLive 提供一室公寓(studios) 、一居室、兩居室以及 3 人以上多人間,最多可住 8 人。每個套間平均在40 平方米左右,最大的一套是93 平方米WeLive希望用多種房型和極具彈性的租約來招攬 80、90 後進駐。

臥室
作為一個運營社區的公司,WeLive 設有一系列公共活動空間,包括酒吧,公共廚房,可以上瑜伽和芭蕾課的健身教室,以及設有桌球台和桌球檯的洗衣房。 


公共洗衣房



健身教室


臥室
WeLive 還按照跟 WeWork 相同的標準裝修了整棟樓裡面剩下的公共空間。如果你喜歡安靜,可以在這裡跟三兩好友聊天工作。  



靈活的收納設計,以及保持中立的風格傾向,給租客可以發揮空間

更多內容...

沒有留言

有任何需求或建議,歡迎與我們聯絡,我們會盡快與您回覆!!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