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共享經濟好夯!WeWork成長爆衝 獲選世界前五大科技獨角獸 美國有WeWork,台灣有WorkFun喔!!

聽說美國正版的WeWork要來華了,第一個站點選在上海,招聘工作目前已經展開啦!
不信你看!


WeWork是什么?

WeWork可是紐約估值最高的創業公司,它成立于2010年,如今已在全美、歐洲以及以色列有54個布點。WeWork的創始人亞當·紐曼(Adam Neumann)生于以色列,曾在以色列海軍部隊任職;2001年,他來到美國,在紐約經營兒童服裝的生意。后來,亞當發現,像紐約這樣的大城市有著大量閑置的辦公物業,無人租賃,與人合計,他們便決心租下來盤活。

2008年,亞當和他的合伙人米格爾·麥克凱爾維(Miguel McKelvey)開始一個叫“Green Desk”的共享辦公、綠色辦公的項目,并最終通過出售該項目,賺到了啟動WeWork的資金。

米格爾·麥克凱爾維(Miguel McKelvey)與亞當·紐曼(Adam Neumann)(從左到右)

2010年,WeWork成立,開始為創業者提供共享的辦公場所和各種各樣的福利設施與活動,例如一年一度的靈修(retreat)和所有會員(3萬余)提供醫療保險等。

去年夏天,WeWork拿到了來自富達、摩根大通和其他投資人的4億美金融資,總融資額達9.69億,估值約為100億美元,在全世界創新公司估值榜上位列11,并被美國快公司雜志評為年度最有創新力的公司。

目前,WeWork已經實現盈利,其商業模式之成功大多依賴美國相對完善的創新體系,以及準確認知到自身創新服務中介的角色。

消息來源:9900.COM.TW

沒有留言

有任何需求或建議,歡迎與我們聯絡,我們會盡快與您回覆!!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