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明天來試試看?做好時間管理讓你順利達成工作



許多國外的知名企業如googleFacebook 為了能讓員工從舒適的環境中得到良好的休息、產出創意的作品,會將辦公桌的隔板拔掉,裝潢成開放式的空間,讓員工的想法不受到影響,自由的迴盪在辦公室中。work fun同樣的為了讓員工們激發創意,商務中心設計成復古懷舊風格。除此之外也有設置藍鵲酒吧的公共空間(請點),有預約及辦說明會外的時間,讓租客可以進行使用。


我們對這些企業的想像除了在類似遊樂園(?)的環境工作外,在裡面工作的人似乎都有自己的一套時間管理原則。


你也總是被工作堆滿嗎?要不要試試番茄工作法呢?


最新消息,
source: giphy

「番茄工作法」是一種時間管理方法。指的是在25分鐘內集中精神專注工作,接著休息5分鐘做為一個循環。下個循環再開始25分鐘工作、休息5分鐘,以此類推。

最新消息,


























操作方法:

1.   先在前一天晚上將明天要完成的To Do List 寫下來,並且在明天開始實行番茄工作法。

2.   開始25分鐘內專注完成一項工作。

3.   時間到後進行5分鐘的休息。

4.      重覆   2、3 至你的今日代辦事項完成。 


實行結束後,你不但完成工作今天的工作,便也從中獲得了休息。







明天要不要來試試看呢?




-
想跟我們一起工作?

預約看房 (請點)

預約藍鵲酒吧(請點)

參考資料:

http://wiki.mbalib.com/zh-tw/%E7%95%AA%E8%8C%84%E5%B7%A5%E4%BD%9C%E6%B3%95



沒有留言

有任何需求或建議,歡迎與我們聯絡,我們會盡快與您回覆!!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