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WorkFun主題辦公室週邊美食介紹(早午餐篇):

作者/許鈺婕 WorkFun工作趣主題辦公室





工作趣WorkFun,商務中心,最新消息,


  小編近期為了得知公司附近的美食,默默跟在別的公司的老饕們身後(警察就是他),看看他們午餐都吃什麼,同時也跟著享用到公司附近的美食,今天就無私的來分享給大家~


※請注意,小編不是料理鼠王內的傅培梅或 柯柏,只是分享覺得好吃的食物,如果不合口請不要怪小編喔!


老蔡水煎包

工作趣WorkFun,商務中心,最新消息,

  先不要打我,我也知道這間到處都有,但可能是品管的問題(欸)有些分店的肉包的味道沒有很入味。這間的面皮不只吸飽湯汁,內餡不燙口又很好吃(詞窮),一顆才15元,實在很欠買。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82


陳記 腸麵線

 工作趣WorkFun,商務中心,最新消息,
  

  跟蹤鄰居才知道的美食就是這間,沒仔細看以為只是賣肉包跟豆子類產品的店,殊不知停下來看居然是間麵店,口味方面:麵、湯、料都有到位,會想一吃再吃。
缺點:很小碗。外帶大碗的但拿到時以為是小碗的,建議買小碗就好,價格比較便宜尺寸也沒有差太多。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72號


Coffee Z
 工作趣WorkFun,商務中心,最新消息,
  咖啡專賣店,以為走高價位,結果價格也不至於貴到喝不起,咖啡的味道並沒有因為平價而隨便,每一杯都能感受到泡的很用心。除此之外也有早餐,早餐想喝咖啡順便吃個三明治果腹的話,不妨可以試試他們家的餐點。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76



食分樂

工作趣WorkFun,商務中心,最新消息,
  

  從三號出口的麥當勞巷子轉進去,一直往前直走就會到這間店囉!隱身於巷內,似乎是火烤三明治的大本營,有相當多選擇讓你挑,店員態度極好,如果早餐想吃的健康一點,可以嚐試看看這間的火烤黃金三明治。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1621



  如果你的公司也在附近並且知道好吃的店,歡迎留言告訴我們喔!其實主題辦公室出去右邊有遼寧夜市,聽人說那裡的美食是隨便一間都很好吃,下次再向大家介紹吧!




沒有留言

有任何需求或建議,歡迎與我們聯絡,我們會盡快與您回覆!!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