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有願望?那就對著聖誕樹說吧!工作趣房客願望小聲說


  

  大家還記得電影 - 小鬼當家2 (Home Alone 2: Lost in New York)中,凱文迷路來到紐約,在洛克斐勒大聖誕樹前許願後媽媽就真的出現的場景嗎?小編在看到這幕後,每年聖誕節都向聖誕樹說希望自己能學業進步(把文昌帝君擺哪)

最新消息,
photo source:Get your NEW image


於是!(轉很硬)今天就來問問WorkFun 主題辦公室的房客們:
「如果聖誕樹可以達成你的願望,在今年2018/12/25日前,有什麼想要達成的事?或是明年有什麼想要達成的願望?」(遞麥)

房客D:減肥成功。
           (唉呀這也是小編每年的願望呢)

房客L:可以再多ㄧ張訂單。

房客H:可以找到另外ㄧ半。
    (有點鼻酸)

房客C:出差不算,ㄧ年可以出國三次。

房客I:買一件新的外套給媽媽。

房客R:每年都希望可以賺很多錢、存很多錢。

房客N:看完一本書。



  儘管過聖誕節這個文化傳進其他國家後變的有點商業化,但也不得不承認這是個相當溫馨的節日,你的願望是什麼!快對著聖誕樹說說看,你會發現什麼事情都不會發生喔!(過來人經驗談)


最新消息,
photo source:Get your NEW image


沒有留言

有任何需求或建議,歡迎與我們聯絡,我們會盡快與您回覆!!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