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給自己一小時,好好吃一頓飯吧!三間WorkFun主題辦公室附近的鮮蔬餐廳,帶你越吃越健康。

作者/許鈺婕 WorkFun工作趣主題辦公室





 最新消息, 忘却のサチコ


  柴米油鹽醬醋茶,為了維持日常生計,許多人專注於工作的同時經常忽略了日常飲食,長期下來導致身體狀況出現問題。在大家懂得為自己的能力、未來做投資的同時,也別忘了健康也是一項非常重要的投資!沒有注意吃下肚的東西,經過累積都可能成為身體的負擔。快放下你手上的手搖杯!來看看下列幾間對身體較有健康的餐廳吧!





photo source:To Be Smoothie

location:
最新消息,工作趣WorkFun,商務中心



  位於南京復興捷運站3號出口,走路不到5分鐘。價格非常透明化的展示在官方FB網站,菜單除了各種風味果昔及熱狗堡外,沙拉內容物可以自行選擇,讓你均衡的補充到蔬菜及蛋白質。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10548




photo source:鮮蔬活



location:
最新消息,工作趣WorkFun,商務中心 



  木頭裝潢的外觀,明亮的內部環境,價格比起ㄧ般健康餐飲的店來的親民。菜色多元,雖然主打養生所以調味不會很重,但口味完全到位,不會有沒味道的狀況。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33514



舒果sufood
photo source: sufood


location:
最新消息,工作趣WorkFun,商務中心


  王品集團旗下的蔬食料理餐廳,與他們主打的概念EAT REAL & FEEL BALANCE”ㄧ樣,統一色系的桌椅佩上藍色的外觀,讓整個空間看著非常舒服,極其漂亮!(很偏心)餐廳使用的食材坦蕩蕩的展示在客人面前,就像直率的在說:對!我就是這麼好,沒辦法(聳肩)。但價位就相對比較高囉,稍微吃多一點就要跟錢包裡的棒球隊說再見了,屬於偶爾帶家人朋友去吃的餐廳。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581



生活忙碌的同時,顧及健康也是相當重要的課題,從今天開始,每天給自己一個小時,好好的吃一頓飯吧!


沒有留言

有任何需求或建議,歡迎與我們聯絡,我們會盡快與您回覆!!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