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Something about WorkFun:急尋陸羽接班人!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味道嗎?




事情是這樣的。


  某天早晨,主管交給了小編兩盒茶葉,讓我放在藍鵲酒吧裡,假如客人來需要泡茶時便可以使用,並說:這是很好的茶。


 最新消息, 商務中心,紅茶,陸羽,


最新消息, 商務中心,紅茶,陸羽,


  由於近期剛好氣候不佳,外加抱著好東西就是要放在肚子裡才不會不見的精神(理由很多),小編們便隨意挑了左邊的茶包,直接撕開沖了一杯茶準備飲用。(喂喂說好的客人呢)

最新消息, 商務中心,紅茶,陸羽,

 
  待茶泡好後,湊近鼻子一嗅,案件就這麼發生了。由於挑選到的是左方這包外觀較看不出來是什麼味道的茶包,合不合胃口也就成了賭注!茶葉隨著熱水的浸泡,開始散發出養生中藥的氣味。

最新消息, 商務中心,紅茶,陸羽,

  明明是個似曾相似的味道,但再怎麼聞依舊答不出來這包茶葉的成份,於是小編就端著這杯茶走訪了各個同事的辦公桌詢問:嘿,你聞聞看,這是什麼味道啊?


  小編自認為味道極相似龍眼,不過身邊的同事都說不是,甚至還得到了:這就是普通的伯爵茶啊!(好吧,我們公司沒有陸羽。)究竟這是什麼味道呢?


這個無解的問題,隨著茶葉香依舊飄盪在workFun主題辦公室中。








沒有留言

有任何需求或建議,歡迎與我們聯絡,我們會盡快與您回覆!!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