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拚高投報 商務中心概念租屋

投資商辦如何創造最大投報率?有一種共享經濟、商務中心概念租屋策略正在發酵。

「總太TTC台中高鐵商貿中心」傳出有置產族看準共享辦公室空間的商機,紛紛投入這項可以創造更大的經濟效益的投資標的,估算每年淨投報率15%以上。
總太地產總經理翁毓羚表示,早期傳統辦公室出租,一般都以毛胚或是空的空間,以權狀坪數計算租金,出租給公司使用,然而共享辦公室空間的新興概念,開始顛覆傳統,因為SOHO族、新創公司及小型分公司的空間需求小,有個秘書櫃檯、事務機、咖啡機等服務,並配備會議室及辦公室所需的軟硬體設施,每間辦公室約2-8坪,可以容納1-6人,甚至提供公司營業登記服務、簡易的會計服務,這類共享經濟的辦公商務中心租賃在台北非常盛行,台中高鐵區首座商辦也開始發酵。
翁毓羚透露,近期有2-3組客戶看上台中高鐵區周邊唯一推出的新商辦大樓「總太TTC台中高鐵商貿中心」,購買權狀88坪的辦公室來計算,原來每坪租金1,000元,月收租金約88,000元。
若把共享經濟的概念套入,以權狀88坪的室內實坪約53坪,扣除擺放事務機及咖啡機等公共空間,45坪的空間隔成15個單位出租,每個單位月租金估一萬元,房東每個月收15萬元租金收入,多了將近一倍的收租,相對投入的自有資金投報高達24%,扣除初期投入裝潢及辦公家具成本,淨投報也有15%以上,讓許多資產族趨之若鶩,紛紛投入新的辦公投資置產模式。
因此,未來共享經濟的商務中心概念將引領並創造出更大的收租效益。
尤其,總太地產為這棟全新辦公大樓端出牛肉,每層都有規畫會議室空間,對於房東來說省掉自行建置會議室空間,就多出可收租的辦公空間,能創造更大的收租經濟效益。

沒有留言

有任何需求或建議,歡迎與我們聯絡,我們會盡快與您回覆!!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