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工作趣環境使用心得


在我第一次走進工作趣時,說來慚愧,第一個想到的詞並不是:哇!裝潢好特殊! 而是:好涼喔。 雖然事後覺得很膚淺,但如果最近有在午時在外走動的各位一定懂我在說什麼吧!走出去三秒就融化成變形怪、每天睡前都把晴天娃娃反過來掛希望下點雨的心情!你們一定懂得吧!這時如果有個合適的室溫,除了可以提升工作效率,心情自然也會好很多。


辦公室右邊以九份的街道「三橫一豎」命名,左邊則是取牛津街的名字,上方的光使用黃光讓整體視覺溫暖又復古。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從牛津街走進去左轉,接著就會來到了另一個空間,聽說是可容納40人的活動交誼廳。

最新消息,

空間也蠻漂亮的,旁邊還有咖啡及烤箱微波爐讓人使用。


最新消息,


如果有看韓劇-未生的各位應該對那個使用白光照明跟隔板的辦公室不陌生,滿滿的緊張氣息只想讓人從中逃離。所以我才選擇這裡做為辦公室,開放式的空間感覺比較不會有壓力。

辦公室的隔板就是白板。因為隔壁也有房客在使用,所以寫字不能寫的太大力,不然會嚇到隔壁房客。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辦公室內都有窗戶,有次把窗簾全拉開時,有隻笨鳥還往這片窗戶撞了一下。

除了希望那隻鳥飛行順利外,也祝福有在找辦公室的大家也可以順利找到適合自己的辦公室,要像那隻鳥一樣撞了牆後也不放棄得努力飛喔!


沒有留言

有任何需求或建議,歡迎與我們聯絡,我們會盡快與您回覆!!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