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別讓你的才華因環境髒亂而被埋沒!做好這三步驟讓你更愛自己的辦公桌

作者/許鈺婕 WorkFun工作趣主題辦公室


 最新消息, 整理,斷捨離,


 WorkFun主題辦公室的品牌含義,正是希望大家Work Hard,Have Fun。工作與玩樂都全力以赴之外,到底要如何才能更愛自己的工作呢?「把不舒服的空間變的舒服,適應不良的環境變成舒適圈」,讓自己更熱衷於自己的工作除了從工作得到成就感外,環境是否整潔也是相當重要的因素!

  趁著過年之際,工作趣在這向大家介紹三個整理步驟,讓您能夠把辦公周遭變成自己最舒適的空間,工作起來也能更舒服~


最新消息, 整理,斷捨離,
photo source:lapetitmuse



STEP 1:整理 Clean off 

將桌上的物品分為需要及不需要的兩類,需要的先放在一旁等等重新安排位置擺放,不需要的則即刻拿去回收。



STEP 2:歸納 Inductive 

除了將桌上本來的物品重新整頓收乾淨外,文件這類機動性質的物品,也可分為即刻需要處理、與不是很即刻要處理的,並定時管理它。



STEP 3:保持 Keep


好啦!萬事起頭難,通過第一步及第二步的你已經很了不起囉!請為自己掌聲。(拍拍手) 
接下來的動作便是要不斷的保持這個周遭的衛生及環境整潔,如果又變髒亂了請在回到步驟二,相信這樣保持下來,你也能擁有一個讓你舒服的工作環境喔!


最新消息, 整理,斷捨離,
                                                                 photo source:giphy


  希望大家能通過整理的過程中,創造出自己最舒適的工作環境,工作趣再次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沒有留言

有任何需求或建議,歡迎與我們聯絡,我們會盡快與您回覆!!

技術提供:Blogger.